針對即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涉嫌抄襲論文一事,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7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這個問題已經不是國民黨打民進黨,他認為是民進黨自己內部的問題,民進黨應該要去了解到事情真相嚴重性。」

林俊憲表示,在中華大學的部分他們也不清楚,然而抄襲的定義和抄襲的嚴重性,然後到底算不算抄襲?林俊憲認為老師要負起責任,因為老師簽名,就是幫林智堅背書。再來,我覺得民進黨把這個問題,高度政治化,並表示這已經不是國民黨打民進黨,而是民進黨自己內部的問題,民進黨應該要去了解到事情真相嚴重性。

林俊憲強調,他認為民進黨要趕快做一個選擇,因為林智堅現在是一位直轄市市長參選人,而論文就是一個誠信的象徵,尤其是年輕人對此特別敏感,若這個部分無法說服民眾,恐怕對林智堅未來選舉帶來很大的衝擊。

因為中華大學與台灣大學皆表示,將於兩個月內提出最後結果,林俊憲表示,若選擇相信林智堅,全黨就要挺他,如果這個論文,被台大證明為抄襲,加上台大是一所高度自由的學校,等台大做出判定後,這就是一個「強大的政治後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