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打贏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成功洗刷6年家暴汙名,聲勢再度上漲。近日傳出迪士尼對於先前將強尼戴普踢出《神鬼奇航》系列電影感到相當後悔,開價3億100萬美元(約新台幣89億元)的驚人片酬,邀請他重返《神鬼奇航》,對此,強尼戴普也透過發言人回應了。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在強尼戴普打贏官司後,迪士尼為了展現與他重修舊好的誠意,重砸3億100萬美元,也表明願意捐款給強哥指定的慈善機構,力邀他回歸《神鬼奇航》新續集電影以及Disney+相關影集,甚至還開始撰寫一部專屬「傑克船長」的電影,透露「他們有信心強尼會原諒他們」,目前只等強尼戴普點頭。

對此,強尼戴普透過發言人表示「該消息是編造的」,也否認將再演「傑克船長」。

事實上,強尼戴普2018年就遭迪士尼踢出《神鬼奇航》系列,且迪士尼還考慮打造一部沒有強尼戴普飾演「傑克船長」的全新系列,而強尼對於此舉相當不滿,認為迪士尼太早就劃清界線,因此早已強調自己不會再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