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星具俊曄於婚後備受矚目,昨(27)日天王周杰倫在IG限時動態貼出多則聚餐畫面,而現場出現不少演藝圈的大咖,除了周杰倫、昆凌、林俊傑,甚至還有小S、許雅鈞以及新婚夫妻大S、具俊曄,期間眾人吃飯之餘,還玩起魔術遊戲,現場眾星雲集,相當吸驚。

周杰倫在IG限時動態PO出魔術師對大S、具俊曄進行魔術表演,只見夫妻倆個伸出一根食指放在倒扣的紅酒杯上方,神奇的是當兩人手指觸碰到後,杯中的護唇膏和硬幣竟自己動起來,引起眾人驚呼。據悉,這間餐廳位於台北,間接表示具俊曄近日又返台回到大S身邊。

林俊傑也貼出小S和老公許雅鈞也玩起遊戲的片段,寫下「聽說這個魔術可以測試對方有沒有愛彼此」,只見小S緊張地將手指與老公碰觸,護唇膏和硬幣也自己移動,讓小S看了激動地抱著許雅鈞,大喊「你還愛我!」、「我以為他不愛我了啦!」浮誇反應笑翻全場。

另外,周杰倫PO出和林俊傑用哭臉濾鏡的畫面,搞笑表示「好吃到哭,說好不哭」,而他也不忘放閃,貼出和老婆昆凌的合照,甜蜜說道「有比妳甜嗎?」閃瞎眾人。

【更多的周杰倫—追蹤周杰倫的IG吧!】

周杰倫PO出聚餐畫面。   圖:翻攝自IG/jaychou

周杰倫除了曬出與林俊傑的合影,也不忘和老婆昆凌放閃。   圖:翻攝自IG/jaychou

林俊傑曬出小S和老公許雅鈞激動玩遊戲的樣貌。   圖:翻攝自IG/jj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