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灣疫情日漸趨緩,但每日仍有上萬人確診。昨(27)日唐綺陽透露自己快篩「陽性」,才驚覺自己的「感冒症狀」原來就是得了新冠肺炎,也不禁打趣說道「我竟不是天選之人嗎?」。

唐綺陽昨(27)日在FB發文,透露自己與朋友聚餐後,對方隔天就快篩「陽性」確診,自己也自那天起,施行嚴格的自主管理,但26日進行快篩後,確認是「陽性」,工作夥伴們得知後「簡直晴天霹靂」,也顧不及是「週末」,便忙著聯絡、協調,挪動各項工作的檔期,也讓唐綺陽直呼「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此外,唐綺陽也提到自己的病況,僅出現輕微咳嗽、打噴嚏、流鼻水等,像是「感冒」的症狀,亦沒有發燒「體溫36.6度」,視訊看診後,亦被認定不需新冠相關藥物,僅服用一般感冒藥即可;唐綺陽也表明「目前症狀已緩解許多」,認為自己身體修復力好,很快就能克服病毒「重回職場」,亦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更是表示「工作狂賺到一週假期了」。

【更多的唐綺陽追蹤唐綺陽IG吧!】

唐綺陽確診新冠肺炎。   圖:翻攝自唐綺陽FB(@唐綺陽占星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