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沛旭曾演出《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熱門戲劇,近年他積極投入健身,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昨(27)日李沛旭在臉書分享拍證件照的影片,影片中他因露齒微笑,有網友就留言提醒要「避免露齒」,沒想到他竟回嗆對方「智障!」火爆言論引發爭議。

該名網友先是留言「咦?我記得這類證件照應該要避免露齒的?」而李沛旭卻照樣照句回覆「咦?我記得這類留言應該要避免智障的?」網友表示自己只是「善意提醒」,反問李沛旭「有必要這麼嗆」,他則認為影片中在拍證件照時嘴巴是閉著的,接著又嗆「智障都不看細節」,隨後便截下對話發文公審。

有網友看了便在論壇PTT發文表示,印象中的李沛旭很健談、搞笑,如今卻時常被說「情『旭』化」,最後問道「李沛旭怎麼了啊?」許多鄉民紛紛留言「情旭失控」、「霸凌仔正常發揮」、「感覺他真的有點問題」、「國文理解能力跟EQ應該是很有問題」,但也有人表示「因為網友不好好看影片吧」。

李沛旭嗆網友。   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