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選將近,各黨紛紛佈局,民進黨盛傳將徵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來參選台北市長,近期網路流傳一份內閣更動與民進黨縣市首長提名名單,名單中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便是陳時中。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今(27)日在臉書表示,目前接收到的「最新獨家」,就是陳時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

網傳內閣及縣市長提名名單如下:

台北市陳時中、新北市潘孟安、桃園市林智堅、台中市蔡其昌、台南市黃偉哲、高雄市陳其邁。新竹縣周江杰、苗栗縣徐定禎、彰化縣邱建富、南投縣蔡培慧、雲林縣劉建國、嘉義縣翁章梁、屏東縣周春米、基隆市蔡適應、新竹市沈慧虹、嘉義市王美惠、宜蘭縣江聰淵、台東縣劉櫂豪、花蓮縣Kolas Yotaka。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林右昌交通部長。

今早才爆出知情人士透露,英系已為陳時中物色好競選辦公室地點,打算租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和「小英教育基金會」同一棟大樓,且指揮中心公布記者會主持人為發言人莊人祥。今天指揮中心今也證實,未來疫情記者會若有重大政策,部長才會主持記者會,每週也沒有固定那天主持,對此呼應競選總部籌備中的傳聞,因此這個消息頗耐人尋味。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爆料,收到「最新獨家」,就是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目前接收到的「最新獨家」,就是陳時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   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