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Sandy(吳姍儒)是吳宗憲的大女兒,兩人一起主持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節目中談到「各種奇葩面試經驗」,Sandy分享曾經在面試時,被面試官酸「你爸是吳宗憲啊!」而她當下高EQ的回應,也被網友讚爆。

Sandy曾遠赴美國念大學,她在節目中透露,以前畢業返台找工作時,曾經被面試官要求看身分證,怎料,對方一見到她身分證就諷刺「你爸是吳宗憲啊!」接著更直言「有錢人家的小姐有什麼好出來工作的」,儘管對方持續酸言酸語,她仍有禮貌地說自己還是想上班。

面試官聽了,便開始追問Sandy「現在海歸派那麼多,大家都從國外回來,妳有什麼了不起?」而Sandy不但沒有動怒,還逗趣回應「我爸是吳宗憲,我很幽默喔!」以輕鬆的口吻巧妙化解了尷尬氛圍。

影片曝光後,Sandy的高EQ的回應也被許多網友大讚「好知性!可愛又幽默!」、「太高EQ了吧」、「這樣怎麼還不生氣」、「Sandy情商真的好高」。

【更多的Sandy—追蹤Sandy的IG吧!】

Sandy分享曾經在面試時被嘲諷。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Sandy展現高EQ。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