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S(徐熙媛)與韓星「酷龍」具俊曄於今年3月閃婚。近日具俊曄返韓參加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將在今(22)日晚間播出,一早節目組也釋出最新預告,大S與具俊曄的「婚紗照」首度曝光,閃瞎大批網友。

大S與具俊曄宣布結婚後,兩人並未在社群上發出同框照,如今具俊曄回韓國參加好友劉在錫的節目,夫妻倆的「婚紗照」終於首度公開,照片中大S身穿平口小禮服,頭戴白色薄紗,臉上露出幸福微笑,而身旁的具俊曄則緊緊摟著老婆,甜蜜指數破表。

除了合照,具俊曄也曬出和大S左手交疊的照片,大方秀出兩人無名指上的「刺青婚戒」,他還露出害羞的笑容表示結婚的感覺真好,更喜孜孜地說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肉麻的樣子讓劉在錫忍不住笑虧「不要再這樣了」。

【更多的具俊曄—追蹤具俊曄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具俊曄上節目透露結婚細節。   圖:翻攝自YouTube/ 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具俊曄秀出與大S無名上的刺青婚戒。   圖:翻攝自YouTube/ 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