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Jolin)自去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5場加場演唱會「Ugly Beauty世界巡演」後,許多歌迷仍一直敲碗再加場,而粉絲們也終於要如願了,今(22)日稍早傳出蔡依林年底將再度攻蛋,舉辦6場演出,甚至還有一場是跨年場,對此,經紀人也證實了。

早在今年初就曾傳出蔡依林將重返小巨蛋,陪粉絲跨年,但經紀人當時表示「目前先專心製作新專輯,演唱會計畫暫時還沒開始」。沒想到,今(22)日再度爆出蔡依林已申請到年底小巨蛋的演唱會檔期,一口氣舉辦6場,且其中一場還包含「跨年場」,對此,經紀人坦言「確實有在籌備中,有確認的資訊會再跟大家報告」。

事實上,蔡依林今年3月出席公益活動受訪時表示,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也透露公司有計畫將巡演做結尾,但她自己有些排斥,認為這套巡演大部分的人都看過了「有一種好像差不多的感覺」,如今確定再度攻蛋,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更多的蔡依林—追蹤蔡依林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