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女神賈永婕因疫情嚴峻,勤跑全台醫院捐贈醫療器材、物資,更成立慈善協會送暖。昨(21)日賈永婕在臉書透露近來身邊出現不少確診者,自己也常奔波各大醫院,日前起床突然驚覺喉嚨不適,她嚇得以為自己確診,沒想到第2天起床後症狀全消失,且快篩3次都是陰性,讓她直呼「被自己嚇死」。

賈永婕表示身邊一直有確診者,加上經常到醫院,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格外注意,日前她一早起床發覺喉嚨很乾、很緊、微腫,頭也有一點重,讓她直覺「完蛋應該是中了!」雖然第一次快篩呈陰性,她還是先打給經紀人請對方有所準備。到了中午,她喉嚨越來越痛,便開始瘋狂喝水、吃維他命C,接著開始取消和朋友的晚餐聚會、運動課程等等,再做第2次快篩仍陰性。

賈永婕透露直到晚上睡前,喉嚨還是微痛,「我就想好吧,認了,只能想接下來要追那些劇」,怎料第2天早上起床發現所有不適症狀全消失,且身體狀況、精神全都好到不行,她笑說「感覺直接可以來個鐵人三項,當然還是快篩一下,依然是一線女星!」所幸是虛驚一場,最後她表示會繼續努力。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為她感到開心,紛紛留言「好人會有好報!加油,防疫女神!」、「你是善良的美少女~上天會讓你一生平安」、「應該是好事做多了」、「不用怕,現在醫院都是妳的後盾」。

【更多的賈永婕—追蹤賈永婕的IG吧!】

賈永婕誤以為自己確診。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貼出快篩陰性的照片。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