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訂閱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與老婆Ashly結婚2年,一直很希望能擁有小孩,但試過各種偏方仍不見效,從去年中開始籌備做試管嬰兒,今年終於迎來好消息,宣布「試管嬰兒」成功,即將升格當爸媽。不過,進入「生產倒數」的Ashly昨(19)日突然發文,坦言自己公開懷孕消息後,就常收到奇怪的留言,讓她不禁火大開嗆酸民

Ashly昨(19)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宣佈懷孕後,總是收到奇怪的留言,例如有人詢問自己「為什麼要做試管呀,自然懷孕不好嗎」,對方甚至指稱「試管嬰兒」是「地獄來的小鬼」;對此,Ashly憤怒表示,自己原先就想在30歲前懷孕,認為「試管嬰」帶給許多渴望當爸媽的人希望,直言「小孩都是天使」,狠批對方講話難聽,反問「到底誰才是地獄來的?」

此外,Ashly表示,有人質疑自己是「假懷孕」,讓自己傻眼直呼「孕肚本來就有大有小」,澄清自己穿寬鬆的衣服很「藏肚」,很嗆酸民「去找證據證明我沒懷」。

【更多的Ashly追蹤AshlyIG吧!】

Ashly遭質疑「假懷孕」開嗆酸民。   圖:翻攝自Ashly IG(@ashlychan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