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宣布即將推出新專輯,消息一出,廣大歌迷朋友們都相當期待,而他昨(19)日晚間也在YouTube釋出新專輯巴黎創作紀錄片,只見他和好友兼魔術師陳冠霖等人一起到巴黎舊貨市場逛街,他還說「我要找一個東西,所有歌迷都在期待,跟專輯有關係的東西」,接著還到讓人完全想不到的地點錄音,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直呼「太期待」、「終於等到」。

影片中,他們來到賣舊黑膠的小店,陳冠霖說「要找老歌來這就對了」,豈料周杰倫不屑回應「我還需要找老歌嗎?我自己就是寫歌的人,我寫一首老歌可不可以」,接著還購入一個50年代的麥克風,讓眾人非常不解,周杰倫也解釋「音色可以調成那種氛圍沒錯,但那種氛圍跟別人不一樣」,也間接透露新專輯與復古老歌有關。

▲天王周杰倫在巴黎舊貨市場逛街。(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YouTube)

而天王就是狂,他甚至直接挑戰到巴黎的火車站創作,周杰倫說「來改變一下創作氛圍,創作環境非常重要,在這種環境超屌,我要挑戰在車站創作」,並透露自己很看感覺,就將大夥兒打發到旁邊喝咖啡,獨自一人坐在人來人往的車站鋼琴前埋首創作。

▲周杰倫直接挑戰到巴黎的火車站創作。(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YouTube)

畫面一轉,到了隔天,他帶著從市集買來的50年代舊麥克風和錄音器材,接著到了巴黎歌劇院錄音,他還霸氣表示「誰說只有拍MV才能找漂亮的地方,其實配唱也是要找漂亮的環境」,就直接在巴黎歌劇院裡錄起音來。

▲周杰倫在巴黎歌劇院錄音。(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YouTube)

影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激動回應,「大!期!待!!!!!終於!!!!!!!」、「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終於等來了,新專輯快點來吧」、「這張專輯的鋪陳....讓人不得不把期待值往上瘋狂堆疊」、「終於要等到了啊」、「感動到真的流下淚,我愛你周杰倫」、「終於等到新專輯了,看看這次會帶來甚麼樣的驚喜」、「這創作過程太屌了吧!不愧是周董」、「開心,周杰倫永遠的神,繼續加油,永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