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RB世誠」前身為《英雄聯盟》選手,現轉為經營實況,憑藉著個人特色與精湛的操作,在社群快速的擁有大量粉絲。昨(19)日實況精華中,RB在玩《英雄聯盟》時有網友提到現任美國職業隊TSM台灣籍選手「Maple」對RB正在玩的角色的出裝看法,但RB卻回應是他不會玩。隨後網友一句留言「人家收入是你的10倍」,讓RB瞬間屈服,並表示下次會遵照Maple的想法來玩。

台灣選手Maple原是中國職業隊「AL」的選手,但在近期轉會至美國「TSM」戰隊,成為台灣第3位前往美國的選手。在網友提到Maple後,RB回應「Maple就不會玩喔,看他現在在哪一隊,拜託」,此話一出引起網友瘋狂在聊天室刷「77777」,之後RB變本加厲表示「從中國職業隊轉去美國,他講的話能信嗎?」,但之後網友一句「人家收入是你的10倍」讓RB無言,也表示下一場會遵照Maple的出裝理解來玩。

Maple在中國職業隊時表現不佳,時常被剔除先發名單外,與中國戰隊解約後來到美國發展,但近期在美國戰隊依舊表現一般,遲遲還沒拿到首勝,才讓RB如此口出狂言。看到RB的回應,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業餘的嘴職業zzz」、「我看不只10倍」、「人家拿的可是美金」。

【更多的RB世誠追蹤RB世誠IG吧!影片看這裡!】

RB在玩遊戲時有網友提到現任美國職業隊TSM台灣籍選手「Maple」對RB正在玩的角色的出裝看法,但RB卻回應是他不會玩。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

網友一句留言「人家收入是你的10倍」,讓RB瞬間屈服,並表示下次會遵照Maple的想法來玩。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