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丁特現為知名實況主,常於開台實況時分享自己對於時事、投資、經濟的觀點。昨(14)日丁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一名觀眾與丁特談及「Tesla」股票,丁特表示這支股票本來股市波動就比其他高,在買之前需先做好更多風險考量。丁特也提及股票散戶最常犯的錯就是時常「上頭」,哪支股票很紅就跟著買,卻沒有考量到背後的風險,丁特說韭菜普遍的共通特性都是這樣。

丁特現場查詢資料表示,「Tesla」股價波動比一般股票多2.13倍,因此承受度要比一般股票大兩倍。丁特分享在看這種股票時應先做好「更好的金流控制」和設好「更低的停損點」,並預期會跌到更低。丁特指出,在買之前真的要好好研究過,避免成為冤大頭。

丁特表示,股票散戶最常犯的錯就是時常「上頭」,看到哪支股票形勢好、公司財報不錯,就開始「上頭」了,把錢全部砸進去,但卻忽略這項不一定會發生的獲利,背後所承受的風險是什麼,丁特說韭菜普遍的共通特性都是這樣。對於丁特對股票的分析,底下網友留言表示「很實在的發言」、「丁特對於投資觀念正確」。

【更多的丁特追蹤丁特IG吧!影片看這裡!】

丁特也提及股票散戶最常犯的錯就是時常「上頭」,哪支股票很紅就跟著買。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

丁特分享在看這種股票時應先做好「更好的金流控制」和設好「更低的停損點」。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

丁特表示,韭菜普遍的共通特性都是這樣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