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爸爸苦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直言,侯市府全力阻擋恩恩爸追求真相,侯友宜的眼淚「只是鱷魚的眼淚」,「恩恩爸要的資料您都有,這些資料的正本都還在您的抽屜裡」,請侯友宜把資料拿出來,給恩恩爸真相。

恩恩爸要求侯市府提供各局處橫向聯繫錄音檔,6月17日才第一次從《辣新聞》節目聽到他苦求多日的「橫向錄音檔」,「當下的我很震撼」,他透過臉書對侯友宜說,「您也曾經痛失過愛子;在新聞上看到您痛哭流淚,覺得您的眼淚是很真誠的」,他再次「卑微的請求」侯友宜,提供關鍵的橫向通聯錄音檔。

對此,李坤城表示,恩恩爸要求的資料很簡單,就是市府橫向通聯錄音以及相關的檔案(消防局 v.s 衛生局 ; 消防局 v.s 雙和醫院 ; 衛生局 v.s. 雙和醫院),以及電信通聯紀錄。

「這些資料市府都有,市府也有完整的調查報告,侯市長也都看過」,他指出,侯友宜若真心要幫助恩恩爸,不是在媒體上說會提供錄音及橫向通聯給恩恩爸,「因為這是騙人的」。

他說,侯市府之前已經有給恩恩爸沒有「電信通聯紀錄」佐證的「橫向通聯時間表」,也給了恩恩爸沒有「橫向通聯錄音及譯文」的「橫向通聯簡表」,如果侯友宜還是要給恩恩爸相同的資料,那只是欺騙社會,再一次傷害恩恩爸媽的心。

「恩恩爸要的資料您都有,書記官只是來影印副本,這些資料的正本都還在您的抽屜裡,請侯市長把資料拿出來,給恩恩爸一個真相」,他要求侯把調查報告拿給議會,因為這件事不是私事,也不能私了,請侯友宜不要再靠國民黨議員的護航,讓議會及社會大眾知道事情的真相。

李坤城直言,對照當時侯友宜對媒體說出恩恩已過逝時,眼眶泛紅,令人同情,讓大家差點忘了追究市府的責任,如今侯市府卻全力阻擋恩恩爸追求真相,「您的眼淚現在看來只是偽善虛假的,鱷魚的眼淚」。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直言,侯市府全力阻擋恩恩爸追求真相,侯友宜的眼淚「只是鱷魚眼淚」,「恩恩爸要的資料您都有,這些資料的正本都還在您的抽屜裡」。   圖:取自李坤城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