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阿翰」以模仿、自創角色爆紅,近來更以「房東阿姨」、「九天玄女」再次翻紅。昨(16)日阿翰與理科太太一同拍片,坦言害怕「爆紅後就是殞落的開始」,也透露曾遇見粉絲熱情擁抱自己,下秒卻狠批「最近影片很難看」,讓自己陷入自我反省。

昨(16)日理科太太上架新影片,找來阿翰接受採訪,影片中,阿翰坦言自己相當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因為擔心「別人不喜歡我」,所以對自己的工作格外「高標準」,也透露自己曾經私下和朋友去酒吧時,遇到一位陌生調酒師,對方熱情地打招呼、擁抱,下秒卻在自己耳邊說,「阿翰,我覺得你最近的影片真的變很難看」。 

面對該情況,阿翰直言自己當時「瞬間呆掉」,沒辦法理解對方前一刻還在笑,下一秒卻直接變臉,讓自己不知道如何應對,導致後來整個人都「心不在焉」,且一心檢討、反省自己;不過,阿翰也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明白,不可能一直強迫自己維持在「高標準」的狀態,認為只要能過自己那關,對得起自己就夠了。

【更多的阿翰追蹤阿翰IG吧!影片看這裡!】

阿翰接受理科太太訪問。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T(@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阿翰透露曾有粉絲開心跟自己打招呼,下秒卻狠批「最近影片很難看」。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T(@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