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情變化也太大了!許多人都說貓咪是沒有表情的生物,喜怒哀樂在牠們的臉上似乎完全看不出來,不過這隻貓咪可就不一樣,這天飼主分享了一段牠的影片,在短短15秒內就能看出牠的心情變化,讓網友直呼:「真的是表情包」。

▲「小太郎Kotaro」目前兩歲多,是個性有些調皮又愛撒嬌的小男生。(圖/推特帳號DAYS31612434)
▲平時牠會與飼主一起到草莓農場裡閒晃散步。(圖/推特帳號DAYS31612434)

這隻可愛的虎斑貓叫做「小太郎Kotaro」,是一隻兩歲多的小公貓,經常出沒在飼主經營的草莓農場裡,小太郎雖然個性有一點調皮,但也很愛撒嬌。這天牠被人抱在懷裡,一臉傲嘟嘟地開著飛機耳,眼神有些銳利地不知在想什麼,幾秒後又突然皺著眉頭低頭沉思,看起來有些哀怨,接著當身後的男子抬起牠雙手,這時牠才向後看了一眼,發現是心愛的把拔後,眼神明顯變得柔和許多,短短15秒內小太郎就展現了牠豐富又多元的表情!

▲這天小太郎被人抱在懷裡,一臉傲嘟嘟的樣子。(圖/推特帳號DAYS31612434)
▲小太郎:偶的把拔去哪裡惹,怎麼都沒看見他?(圖/推特帳號DAYS31612434)
▲小太郎:他是不是去買偶的罐罐呢?(圖/推特帳號DAYS31612434)
▲小太郎:喔!把拔你在這裡啊,我都沒看到你!(圖/推特帳號DAYS31612434)
▲小太郎:把拔在這裡,那就表示偶有罐罐惹嗎?(圖/推特帳號DAYS31612434)

飼主將小太郎的影片分享在推特上,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15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笑說:「臉部表情的變化既可愛又有趣」、「很明顯感覺到心情變化」、「根本是表情包」、「別再說貓咪沒有表情了,看這隻喵星人就知道」、「看到主人後的表情明顯不一樣呢」現在一起來看看小太郎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