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風暴襲捲北市府,多名市府員工接連被爆出在上班時間利用北市府IP發文帶風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允諾今天(8日)會給《公務員上網報告書》,最早掀起本案的網紅「四叉貓劉宇,稍早在臉書以「快訊」方式表示,資訊局終於在下班前交出來了;但僅有硬塞大圖的2.5頁報告,加上4.5頁的舊新聞稿,總共8頁PDF檔。有些傻眼地問:「等了一星期的報告就這樣,就這樣?」

劉宇在發文後段嘲諷,「那我們幹嘛看北市府的報告,去看四叉貓臉書就好啦,還更詳細呢!」後面還標示「外部情資=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的臉書「快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內迅速累積近5000個按讚心情圖樣,有近300則留言,有網友用柯文哲以前的發言「若在醫院我病歷就砸過去了」諷刺,有人則稱「謝謝四叉貓讓我們知道,一個人的能力超過整個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大學生半小時複製貼上的量屌打這個報告」;還有人預測「貓貓好像還不能休息耶」、「準備大殺特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