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消息炸鍋,引發地方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與張善政皆出面道歉。網路及國民黨內謾罵不斷。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對此提出疑慮表示,真的讓人看不懂了,並補充說只要人選夠強,不滿的就是民進黨

李艷秋表示,網軍及媒體全面被綠營操控,指出所謂反彈的聲音確定沒有被刻意放大嗎?再者,不管張善政是否為好人選,但如果綠營側翼和網軍都開始帶風向攻擊他,那張善政就是對的人選。

李艷秋表示,朱立倫現在是過河卒子,只能拼命向前,找出第二個、第三個張善政國民黨的提名人,從新北侯友宜、台北蔣萬安、桃園張善政、新竹林為洲、台中盧秀燕,陣容排開,只要人選夠強,會反彈的,就是民進黨。李艷秋表示,國民黨誰弱,網軍及側翼就捧誰,義正詞嚴打抱不平,民進黨六都候選人,全由蔡英文主席一人徵召,但民進黨有人吭半句嗎?並質疑這梗沒看膩嗎?

李艷秋表示,國民黨在野,亦不能影響家族,更不能得罪地方,還要假裝搞黨內民主,邊安撫邊協調,屆時再拜託沒提名的人出面相挺以示團結,這些人臭臉相向,像施予恩惠,並質疑,這種黨能打勝仗嗎?

李艷秋最後也補充,朱立倫不需要為提名張善政道歉,但應該為先前攻擊有意參選的同志道歉,尤其秘書長黃健庭公然破壞同志形象,此不當言行讓兩人皆失了高度,並強調是非對錯要搞清楚,別和稀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