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昨(18)日發出震撼彈,表明將與蛋撻「劃清界線」,並預告要在5月23發表重大聲明,引發各界高度討論。對此,美食水水千千、大蛇丸…等名人也都湧進留言區,不過,肯德基爺爺的回覆,似乎能看出不少端倪。

昨(18)日肯德基在FB發文,表示「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將與蛋撻劃分界線,並預告將於在5月23發表重大聲明;肯德基業者亦高度保密消息,僅透露5月23日會舉行品牌說明會,當天才會公布新的消息,聲明與FB文章並無大差異。

此消息曝光後,許多「藍勾勾」名人皆湧進留言區,其中大胃王「千千」就瘋狂敲碗「大尺寸」蛋撻,打趣表示「不貪心,6吋的就好」,肯德基小編亦回覆表示「爺爺說以後會努力達成千千女神的願望的!」,似乎表明依舊會「賣蛋撻」,只是販賣方式改變 

此外,今(19)日有網友在PTT發文,以「外送平台是不是出賣肯德基了」為標題,分享Foodpanda官網上,出現「肯德基蛋塔點心專賣店」的消息,疑似不小心提前放出了「切割」的真相。

【更多的千千追蹤千千IG吧!】

千千敲碗6寸大蛋撻。   圖:翻攝自肯德基FB(@KFC)

外送平台疑似提前放出「切割蛋撻」真相。   圖:翻攝自Foodpanda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