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人氣扶搖直上,贏得大批粉絲支持,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也發展眾多副業。先前,鳳梨曾透露自己牙齒出問題,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所幸手術後並無大礙,昨(17)日鳳梨再曬出「休養照」,不料,引發網友大歪樓。

日前,鳳梨透露自己動了牙齒手術,直言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所幸牙醫深夜幫自己緊急開刀,更是直呼「當醫師把我牙齦割開的時候...我彷彿見到我外公...」,亦曬出多張滿口鮮血的「黑白照」,看上去情況十分嚴重。

鳳梨昨(17)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牙齒手術後正在休養,直言自己牙痛到受不了,變成什麼事都沒辦法做的「廢物」,並曬出一張癱坐在沙發上的照片,只見圖中,鳳梨僅穿著短褲,坐姿十分豪邁的敞開雙腿。 

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目光全被鳳梨的「19.5公分」吸引,紛紛留言「朝聖19.5」、「忍不住放大來看」;亦有不少粉絲認真關心病情,建議鳳梨吃飽飯後,要認真刷牙,保持牙齒清潔才能改善疼痛問題。

鳳梨透露自己牙齒手術後,正在休養當中。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