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酪梨歐為來台念書的港籍女大生,她以毒舌直率,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Twitch累積5萬、IG也累積3萬粉絲追隨。昨(17)日在直播中,觀眾問她渣的人是否都該死?她則激動地回應,總是被渣的人是因為自己太白癡,不懂得看人。

觀眾在聊天室向酪梨歐提問:「主播我剛失戀,想問渣的人是不是都該死」,她秒回「為什麼對方總是能渣到你呢?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你自己太白癡,不懂得看人!」,隨後也表示「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要提升自己的眼光,才能遇到對的人。

對於酪梨歐的激動回應,網友紛紛留言「被主播安慰到了」、「這倒是確實」、「主播說得好」。酪梨歐在最後也說,這次戀情不好就讓它過去了,要嘛下個會更好,要嘛就不要有下個了,不少網友表示認同。

【更多的酪梨歐—追蹤酪梨歐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酪梨歐激動地回應,總是被渣的人是因為自己太白癡,不懂得看人。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

酪梨歐在最後也說,這次戀情不好就讓它過去了,要嘛下個會更好,要嘛就不要有下個了。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