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身材壯碩,除了開健身房外,也常在網路上直播,給人敢說敢言的強悍形象,不過,館長也曾透露自己是「貓奴」,對可愛的貓咪毫無招架之力。近日,館長就在直播中分享家中的14隻貓,直言自己的生活「毛很多」,連吃飯都得求貓咪「讓座」。

館長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生活,透露家中養了14隻貓,每天貓咪都會包圍自己,搞得全身都是毛,即便洗完澡、擦臉,也都還是被貓毛圍繞,直言自己的生活就是全身毛。 

此外,館長也提到在家中「很難吃飯」,因自己會不斷摸貓,自家的貓也會佔滿椅子,直言看到牠們睡到翻肚,就會捨不得抱下來,還得拜託貓咪「讓位」給自己,才能順利吃到飯。

直播到最後,館長也抱起其中一隻愛貓,並露出微笑、瘋狂「吸貓」;此舉動讓不少粉絲直呼「館長是大貓奴」,直言貓咪真的很讓人療癒,希望館長之後能多曬貓、分享貓咪日常。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IG吧!影片看這裡!】

館長在直播中「吸貓」。   圖:翻攝自館長YT(@館長惡名昭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