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至今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多年來成員們都是使用同一個官方IG帳號,日前9位成員終於開通個人IG帳號,且首PO貼文都是近期在美國巡演的合照,吸引大批粉絲追蹤。

TWICE在2月展開北美場世界巡迴演唱會,14日剛結束安可場演唱會的她們,突然同時開設個人IG帳號,昨(16)日成員們也紛紛PO出第1張照片,照片是她們在美國巡演的背影合照,展現9人的好感情。而台灣成員周子瑜也加碼曬出一張個人照,照片中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貼文截至目前吸引90萬人按讚。

TWICE成員們開通IG的消息一出,9人的帳號都迅速突破100萬人追蹤,周子瑜的帳號粉絲追蹤數也已來到153萬。

【更多的子瑜追蹤子瑜IG吧!】

TWICE9位成員開通個人IG。   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TWICE的官方IG也宣布成員們開通個人IG的好消息。   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

TWICE成員們的第1則貼文。   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