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一家團圓》先前不斷傳出有演員染疫,確診演員近期陸續康復,不料近日又傳出江宏恩確診,伊正昨(16)日快篩陽也返家隔離。而劇中飾演余秉諺妻子的女星黃瑄今(17)日也透露快篩2條線,還曬合照笑說「根本死亡筆記本」。

黃瑄雖然挺過劇組4月的染疫危機,不過近日她戲份變多,她表示因為拍戲淋雨有些感冒症狀,自行快篩後沒事,昨(16)日拍戲前快篩也呈陰性,接著一路拍到今凌晨收工,確保安全再次快篩竟「陰轉陽」,目前已完成PCR檢測,並表示喉嚨出現乾、痛,吞東西有點困難等症狀,但沒有發燒。

據悉,黃瑄一直以來都很小心防疫,深怕影響到家人,而她拍戲期間回到家,也和4歲兒子保持距離,目前正在自家2樓隔離。

黃瑄今(17)日稍早還在臉書曬出近日和張郁婕、伊正以及林嘉俐的合照,直言「根本死亡筆記本啊⋯」,張郁婕早在4月確診過,伊正昨日快篩陽性,如今黃瑄也中鏢,照片中只剩下林嘉俐一人成功躲過染疫風暴。

【更多的黃瑄—追蹤黃瑄的IG吧!】

黃瑄曬出確診前的合照。   圖:翻攝自黃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