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今年WWDC開發者大會前,向各蘋果用戶發布更新iOS 15.5的通知。跟之前一樣,主要是細節和Bug的修復與調整。除了調整細節外,這次最大的改變Apple Cash和Podcasts的更新。

Apple Cash是蘋果的數位帳戶,蘋果用戶可以透過訊息轉錢給朋友或家人,也可以透過訊息請款。現在蘋果發布iOS 15.5的更新後,Apple Cash可以直接從蘋果內建的Wallet請款或轉錢,不再需要透過訊息才能向朋友或轉錢。要設定Apple Cash的話,一樣從Wallet中設定帳戶。

另外,蘋果的Podcasts開始限制用戶的儲存容量,怕有太多多餘的Podcasts內容佔用用戶的內存容量。在蘋果用戶的Podcasts中,太過老舊的節目,蘋果會自動幫用戶刪除節目,使用戶有更大內存空間去聽新的Podcasts節目。

目前蘋果已經發布更新iOS 15.5的通知,蘋果還是建議用戶盡快更新作業系統,修復原先系統中的安全漏洞。Apple Cash台灣地區還不能使用,僅限美國地區的用戶可以使用蘋果數位帳戶的服務。

Apple Cash在iOS 15.5中推出新功能。   圖:取自蘋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