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少女時代」自2017年成員Tiffany、秀英及徐玄合約到期,不再與SM娛樂續約後,就鮮少以8人完整體形式露面。今(17)日SM娛樂突然公布好消息,少女時代將以「完全體回歸樂壇」慶祝出道15週年,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討論。

少女時代自2017年8月推出的第6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後,成員們就各自發展,時隔5年,經紀公司SM娛樂今(17)日發出聲明,表示少女時代將以「完全體」在今年8月推出15週年紀念新專輯,還透露計畫出演多個節目,並推出真人秀節目。

事實上,距離上一次全員同框在螢光幕前,已是去年9月成員們一起上劉在錫和曹世鎬搭檔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如今睽違5年要推出全新專輯,也讓大批粉絲超興奮,紛紛直呼「我沒看錯吧」、「我的青春!」、「時代的眼淚,好期待!」

少女時代上一次以完整體回歸樂壇是2017年的專輯《Holiday Night》。   圖:翻攝自臉書/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