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周荀(DenKa)因外表亮麗、身材傲人,有著「南半球女王」的稱號,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與粉絲分享日常。周荀昨(16)日凌晨發出性感照與粉絲互動,卻被網友質疑疑似「走光」,對此,她也親上火線澄清,狠嗆酸民「低能」。

昨(16)日周荀在IG發文,曬出兩張性感自拍和粉絲說「晚安」,只見圖中,周荀身穿低胸上衣,大露事業線及傲人身材;不料,有眼尖網友發現,U型衣領邊緣似乎出現「黑影」,懷疑周荀「走光、露暈」,甚至留言質疑「有意的嗎?」。

對此,周荀親自發文「否認走光」,直言該黑影明顯就是「陰影」,強調自己發布照片前,一定都會檢查再檢查,也表示對自己而言,別人怎麼看待一件事情,是他自己的事;面對提出質疑的網友,周荀直言「只要你想,也可以把所有照片的陰影看成暈」,但不要一直留言叫別人接受「你的想法」,亦狠嗆該行為「很低能」。

【更多的周荀追蹤周荀IG吧!】

周荀親上火線澄清。   圖:翻攝自周荀IG(@denka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