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本土疫情嚴峻,疫情也燒進演藝圈,藝人馬力歐昨(15)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替寶貝女兒「卜蜜」加油,寫下「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今(16)日馬力歐妻子劉恩忻則在臉書坦言3歲女兒因確診高燒到「40.6度」,還因此跑去掛急診,更自責表示「都怪媽媽沒好好保護妳」。

馬力歐老婆劉恩忻今(16)日在粉絲專頁PO出卜蜜額頭貼著退熱貼的照片,自責地說「都怪媽媽沒好好保護妳」,表示女兒因確診高燒到40.6度掛急診,還出現反覆發燒、大吐、沒食慾等症狀,照片中卜蜜看起來相當難受,而看著孩子因身體不適不斷哭泣,讓她無奈喊話「看妳哭 媽媽卻不能哭,上天啊!求您讓疫情趕快退散啊……」一字一句流露為人母的不捨。

馬力歐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貼文引來許多人關注,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留言表達關心,並替他女兒集氣。隨後馬力歐在留言區表示「卜蜜目前ok了」,已回家觀察中。

【更多的馬力歐—追蹤馬力歐的IG吧!】

馬力歐妻子發文表示相當自責。   圖:翻攝自臉書/蜜媽能力有限公司

馬力歐表示女兒已回家觀察中。   圖:翻攝自臉書/馬力歐聚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