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演員劉冠廷昨(16)日下午驚傳身體不適,自行快篩呈陽性,他的同居演員女友孫可芳(小豆)快篩則為陰性,不過為了安全先實行居家隔離,原定今(17)日要為新戲《親愛的亞當》做線上聯訪則緊急取消,凌晨她也在IG親自發聲。

劉冠廷上週一(9日)出席「第24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與形象廣告」記者會,台北電影節表示「劉冠廷出席活動前一天有進行快篩,工作人員也都有快篩,當時全部都陰性」。而經紀人昨(16)日也透露劉冠廷身體現況,表示「冠廷下午有輕微不適,做了快篩結果呈陽性,目前等待醫院做PCR檢測」。

孫可芳則因為男友快篩陽性受到影響,經紀人表示孫可芳身體未有明顯不適,做了快篩,結果是陰性,「安全起見先實行居家隔離」,今(17)日新戲的線上採訪也臨時取消「我們先觀察這幾天的狀況,目前馬上有影響的是明天的聯訪,很遺憾無法參與」。

消息曝光,引來許多粉絲關心,孫可芳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聲,表示自己的維他命補品、食材都充足,也拿了中醫舅舅的愛心藥,坦言「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也辛苦了急忙調動這週行程的同事夥伴們,請大家務必保重身體」。

孫可芳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聲「請大家務必保重身體」。   圖:翻攝自IG/babybean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