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與友人一同創辦「薩泰爾娛樂」,其中現場喜劇節目《炎上BURN》,以脫口秀的形式吐槽「爭議事件或人物」,許多爭議人物皆是預定座上賓,也收到高度關注。近期,許多《炎上BURN》的盜版片段在網路瘋傳,今(13)日博恩親自到台北地檢署提告。

今(13)日薩泰爾娛樂在IG發布聲明,表示為了捍衛公司及購買「正版影片」民眾的權益,目前已對《炎上》的盜版影片進行蒐證,並要求上傳的人下架「盜版內容」且會經由法律途徑解決;亦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檢舉、協助蒐證,同時呼籲不要觀看、散佈盜版影片,以行動支持正版。

此外,博恩扮成「小丑」到地檢署按鈴,更是曬出模仿許多政治人物「按錯鈴」的照片,亦轉發公司聲明寫道,「終於可以拍這種作秀按錯鈴的照片了!」,嘲諷意味十足,再次引發網友爆笑。

因北檢「申告鈴」的位置與「愛心服務鈴」相近,所以許多政治人物至北檢提告時,經常出現「按錯鈴」的情況,例如邱毅、「白狼」張安樂、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等人,都曾出現過提告「按錯鈴」鬧笑話的經歷。

【更多的博恩追蹤博恩IG吧!】

博恩對傳播盜版《炎上》的人提告。   圖:翻攝自薩泰爾娛樂IG(@str_network)

博恩猛酸「作秀按錯鈴」。   圖:翻攝自博恩FB(@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