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亦幫兒子經營社群帳號,受到大批網友喜愛。先前,蔡阿嘎在影片中提到「已結紮」,今(13)日蔡阿嘎親上火線澄清,影片中只是玩笑話。 

去年蔡阿嘎夫妻倆曾被問題「三胎」問題,當時蔡阿嘎就曾透露「有想過結紮」;近日,白癡公主上架與蔡阿嘎的合作影片,其中,蔡阿嘎與員工「宗翰」一同挑戰「最佳拍檔」的問與答,獎品則是可以一把抓「保險套」,沒想到,蔡阿嘎竟脫口「我們兩個都已經結紮了!」,似乎自爆「已結紮」的事實。 

不過,今(13)日蔡阿嘎在IG發文,驚訝直呼「蛤?等等!」,並親上火線澄清「沒結紮」,直言該影片中是在開玩笑,是明顯的玩笑話,也打趣表示「造謠到自己身上」,並附上三個「笑哭」的表情符號,不難看出滿滿無奈的心情。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影片中提到「已結紮」。   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T(@白癡公主)

蔡阿嘎澄清是「玩笑話」。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