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呱吉亦是台北市議員,除了問政嚴格外,也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直播,搞笑、幽默的內容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昨(12)日呱吉談及北市府多人確診,卻意外口誤柯文哲市長確診」,發現自己口誤後,慌忙澄清、道歉,更是崩潰大喊「殺了我!」。

呱吉昨(12)日晚間在YT直播中,談及助理是否要進議會辦公室時,表示因近期防疫工作繁重,所以暫停局處首長質詢,不料,卻意外口誤說道「柯文哲市長今天也確診了」,讓留言區秒速暴動,便有網友詢問「不是只有黃珊珊確診而已嗎?」,才讓呱吉驚覺自己「口誤」。

呱吉發覺自己「說錯話」後,慌忙驚呼「我看錯了,X我講錯了啦!」,並解釋自己要說的是,目前公佈要參選的北市長「候選人」皆確診,卻意外說成「柯文哲市長確診」;呱吉也嚇到崩潰連忙道歉,直呼「天啊,殺了我!」,亦表示「如NCC要罰,我不會抗辯,一定接受」,亦被網友猛虧「出事了!阿伯」、「要被炎上了!」、「呱吉的一百種烙賽方式」。

【更多的呱吉追蹤呱吉IG吧!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