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星潘綱大演出茄子蛋〈浪子回頭〉MV受到矚目,後續又憑藉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沒想到今年初他在當兵期間傳出婚變,更遭導演老婆淚訴「又想內射讓我墮胎」,暗指曾為他墮胎。如今潘綱大退伍於今(1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證實已於去年離婚,並反駁「逼墮胎」說法。

潘綱大在聲明中表示「服兵役期間,前妻的發文被部分斷章取義、渲染,聳動標題讓我看了好心痛」,坦言和前妻在去年12月27日已正式協議離婚,認為這段婚姻中兩人都有進步空間,表示尊重彼此,也絕對不會刻意做出傷害她的事情「更無『逼墮胎』一事之說」,透露在婚前早已說好沒有要生育小孩,婚姻中兩人也同樣保有共識,即使後來決定引產,「我也全程陪伴在側、照顧前妻」。

潘綱大最後強調任何影射、渲染、誹謗以及斷章取義的抹黑,都已嚴重影響到他的生活和工作,也傷害了名譽,「懇請諸位讓紛擾停止在這,也讓前妻與我都能回歸各自生活」。

潘綱大退伍後發聲明澄清。   圖:翻攝自潘綱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