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亮眼深受不少觀眾喜愛。米可白日前透露身體出狀況,她從台南北上返家後就中暑,更吐了3次,她也在社群貼出一張「暴瘦」自拍,表示「這張超不像我」。

米可白昨(12)日晚間在社群上曬出一張自拍照,坦言自己9日從台南回來就中暑,身體感到頭重腳輕,因此還去刮痧,11日晚上更是嚴重到「吐了3次」,照片中她臉型從先前有肉的樣子變成「細長瓜子臉」,手臂看來也相當纖細,讓她自己忍不住直呼「這張超不像我~最近有點太瘦~」

米可白的貼文中,原先還表示自己瘦了「6公斤」,且衣服都鬆鬆的,隨後已將這句話刪除,不少粉絲看了她消瘦的自拍照,都心疼留言「多吃點營養補充品」、「別再瘦了⋯身體健康比較重要」、「瘦那麼多哦!要保重身體」、「差點認不出來」。

【更多的米可白追蹤米可白IG吧!】

米可白表示自己瘦了6公斤,衣服還鬆鬆的,隨後已將這句話刪除。   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