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男團NCT成員道英近日正在拍攝新劇《致不愛我的X》,近日同劇女星權雅凜在IG發布一篇貼文,不料短短2字內容卻引來韓網質疑道英與權雅凜熱戀中,導致女方遭到大批NCT粉絲出征。對此,權雅凜經紀公司日前也回應了。

權雅凜近日在IG曬出身穿綠色上衣,拿著葉子的照片,並寫下狀聲詞「또잉(tto-ing)」,該發音正巧是NCT成員道英的綽號,而綠色也正好是NCT的代表色。該貼文立刻引來韓國網友猜測道英和權雅凜熱戀,韓網論壇Nate也出現相關質疑聲浪,消息曝光後,也引來許多不理智的NCT粉絲到權雅凜的貼文下留言惡意評論。

對此,權雅凜所屬經紀公司SWMP昨(9)日發聲明回應「最近在韓網論壇有關權雅凜的內容是虛假事實。」除了澄清緋聞,也強調將採取法律行動「對於散佈虛假事實、損害名譽、惡意謠言和誹謗、人身攻擊等侮辱所屬演員人格的行為,很難再置之不理,因此計畫採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

權雅凜近日在IG發布的貼文,引來韓國網友質疑她和NCT道英熱戀中。   圖:翻攝自IG/areum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