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永婕在去年疫情嚴峻期間,號召各界捐贈醫療物資,還勤跑醫院送愛心便當,無私奉獻讓外界封她為「防疫女神」,近來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她也再次出任務,昨(9)日她得知醫護人員急需N95口罩,立刻揪好姊妹小S(徐熙娣)採購20箱共16000片口罩,還親自送到醫院,暖舉再次引來上萬網友狂讚。

賈永婕昨(9)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因為疫情嚴峻,口罩使用量大增,早上接到醫護人員急需N95口罩,熱心的她馬上聯繫N95廠商,在企業好友的協助下,順利搶下原本要出貨到澳洲的急單,給台灣的醫護人員更好的防護。她接著表示「公益鐵咖又出現了」,和小S各捐10箱共16000片N95口罩,還親自送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另外也請廠商幫忙送到萬芳醫院。

賈永婕透露,還有許多人陸續加入她們的行列,「此時此刻讓我們不分彼此、不分責任歸屬就是互相支援」,最後也暖心喊話「我們不要棄守,不要被黎明前的黑暗打倒!」

小S隨後也轉貼賈永婕的貼文,寫下「能做多少做多少,我的公益天使好友!」也謝謝對方每次總是揪她一起做公益「因為你也知道我是個熱愛付出的人!」

【更多的賈永婕—追蹤賈永婕的IG吧!】

賈永婕與小S共捐20箱N95口罩。   圖:翻攝自IG/janet_chia_

小S轉貼賈永婕貼文,感謝對方揪她做公益。   圖:翻攝自IG/elephant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