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近來染疫消息不斷,歌手「小胖」林育羣7日也證實PCR陽性確診,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症狀,日前還表示痰變多,甚至咳出2坨「黃色果凍」。昨(9)日晚間他在社群更新現況,雖然喉嚨好了許多,不料又出現「嗅覺遲鈍」,讓他忍不住直言「怎麼有點不妙」。

林育羣昨(9)日晚間在社群更新自己隔離第3天的近況,表示喉嚨跟前幾天比起來較不痛,但聲音依舊沙啞,偶爾還會出現「暈眩」、「後腦勺微微發麻」,他表示「有時候暈眩發作的時候,一直想說我是不是缺氧要昏倒了而大口呼吸著」,由於不曉得是因新冠肺炎還是藥物的副作用,用血氧機監測後,所幸數值正常也讓他放心許多。

雖然症狀緩解許多,但林育羣坦言「我發覺我今天嗅覺好像變遲鈍了?」他表示拿香水瓶起來聞,竟只聞到一點淡淡的香味,且大口吸氣,還會延遲1秒鐘才感覺到味道,讓他不禁擔心問道「怎麼有點不妙~這應該會慢慢回復吧?」最後他也感謝好友們的關心,透露精神狀況不錯,身體正逐漸康復中。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留言希望他多休息、早日康復,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之前嗅覺、味覺都沒了,差不多7天才恢復」。

【更多的林育羣—追蹤林育羣的IG吧!】

林育羣在臉書透露身體狀況。   圖:翻攝自林育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