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史書華日前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賭,年底前染疫死亡人數不會高於 4 萬。柯文哲對此回應,把人命拿來打賭是不對的,還批評這是「典型認知作戰」、「斷章取義」、「惡意抹黑」。史書華拍短片回應,砲轟柯文哲身為公眾人物,不能把失言當作正常發揮。

史書華直言,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說台灣會有 400 萬人確診、4 萬人死亡,要軟性封城,已經造成全台人民恐慌。他也澄清跟柯文哲打賭,並非拿人命當作賭注。

史書華表示 :「如果柯文哲夠專業,就以他專業的預測做賭注、慈善,怎麼會解釋成一群柯粉說我拿人命來打賭?」而針對柯文哲說史書華認知作戰,他回應自己不屬於任何政黨、不是民意代表人物,就只是一個醫生。他也說道自己現在全家確診,責任就在於政府疫情控制不好,導致快速擴散。

史書華批評雙北確診人數最多,但台北市只有 7 個篩檢站,政府還提出以篩代檢,聲稱量能不足,一天只能篩檢 4000 人。「人家高雄一天能篩4.5 萬人,連尾數都比台北市高。」

史書華嗆柯文哲今天自詡專業、自詡厲害,講別人斷章取義惡意抹黑。他質問柯文哲到底是誰卑鄙、自己講過的話都忘記了嗎,「講別人是狗你忘記了嗎?講陳菊是比較重的韓國瑜你忘記了嗎?到底是誰惡意抹黑?到底是誰卑劣?」

史書華認為柯文哲講的話就跟中共一樣,例如都會天下大亂、台灣疫情很慘、內部會很混亂,他怒批柯文哲做的事情才是認知作戰。史書華還提到現在全家確診中,一堆柯粉留言說他全家死光光,反問到底是誰拿生命開玩笑?

史書華嗆柯市長拿人民的性命開玩笑,「因為腦子裡面只有政治,所以你現在根本不算個醫生!」他也向柯文哲喊話,如果夠專業就打賭,如果專業都是隨便講講的,4 萬人也是隨便亂講的,那就不要賭。

他諷刺柯文哲:「你那個嘴臉跟中共當初拒絕我們加入 WHO 的嘴臉一模一樣,但是你以前跟我要政治獻金的時候還蠻客氣的,不要忘記你最大第一筆錢是我給你的,腦子裡只有政治、金錢、算計,還好意思說別人卑鄙惡劣,先管好底下的柯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