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連千毅與擅長發布時事陰謀論的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日激烈交鋒,勾惡直指連千毅搭NFT風潮割韭菜,引來連千毅不滿回嗆,並起底勾惡身分,被爆出本名為「陳昱瑋」。

不滿遭勾惡點名割韭菜,連千毅直接爆料,開箱勾惡幫主本名叫作「陳昱瑋」,更揭露相關經歷,82年次,2015年從雲林科大畢業並考上銀行,2017年利用銀行員身分上節目,他也在台中舞團寫詞寫曲,2017年他也成立齊天國際傳媒公司,後來又成立黑騎士傳媒公司,去年再成立天使直播媒體公司。

連千毅還強調,勾惡的公司、住家、真實身分及背後是誰撐腰,他都一清二楚,一定會把這個殼拿下來,並向勾惡約戰,邀他5月5日晚上6點在運動場當面辯論,不見不散。

不過,連千毅今日與律師到法院對勾惡提出誹謗、妨礙名譽等告訴。

對於連千毅的爆料,勾惡成立齊天國際傳媒公司,時事評論人溫朗東則指出,如果連的指證是真的,事情非常嚴重,因為齊天國際去年12月接到新北市政府700萬的標案

根據新北市政府採購處的決標公告可看到,名為「翻轉新北永續城鄉政策推廣計畫」的標案,執行時間從2021/12/29到2023/03/31,只有齊天國際一家投標並得標,溫朗東指出,齊天國際公司資本額50萬元,2017年11月成立,從來沒有接到政府標案的紀錄,一接就是700萬的案子。標案的七個評委,三個是新北市府官員,一個是新北市府退休的處長。

溫朗東強調,侯友宜必須出來說明,這個標案的具體內容是甚麼?為什麼花到700萬?為什麼這個規模的案子只有一家投標並得標,而且還是一家沒有標案經驗的公司?溫朗東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用市政資源買網軍?」

溫朗東指出,齊天國際去年12月接到新北市政府700萬的標案。   圖:翻攝自溫朗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