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電視》爭議連環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提出《鏡電視》內部員工提供之資料,質疑《鏡電視》申設期間補件次數過多、鏡週刊員工掛在鏡電視領薪水,還在一個月內更換 4 個董事長,要求 NCC 提出調查報告,但卻獲得沒有違法情事的回應,讓她今(1)日發文怒批 :「 NCC 是被鏡電視接管了嗎?」

NCC 於昨 ( 31 ) 日趕在最後一天應立法院要求提出報告,表示接獲民眾陳情反映裴偉擔任該公司有給職顧問、《鏡電視》員工與《鏡週刊》人員共用等情形,NCC進行了解與調查,申請人(鏡週刊)並回覆裴偉於辭職後未擔任任何職務,無欺瞞情事。

蔡壁如今日發文回應,裴偉用顧問身份從《鏡電視》領錢是事實,陳耀祥居然護航, NCC 選擇閉上眼睛、違法亂紀,她也指控《鏡電視》和《鏡週刊》人員共用有鐵證, NCC 居然只用《鏡電視》的聲明就是查證了。 NCC 是被《鏡電視》接管了嗎?

她怒批 NCC 扛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大旗,本該維護新聞自主、收視弱勢權的單位,為什麽自甘墮落成政黨的附庸,她認為昨日 NCC 提給立法院的報告完全避重就輕、繼續說謊。

蔡壁如今日發文回應,裴偉用顧問身份從鏡電視領錢是事實,陳耀祥護航,NCC選擇閉上眼睛、違法亂紀,她也指控鏡電視和鏡週刊人員共用有鐵證,NCC居然只用鏡電視的申明就是查證了。NCC是被鏡電視接管了嗎?   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民眾黨立委於30日舉辦記者會指控《鏡電視》違法共用人力。   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