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米砂(Misa)近年進軍AV界擔任監製,投入百萬製作的AV版《魷魚遊戲》,掀起網友熱議,事業蒸蒸日上,亦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昨(23)日米砂突發文飆罵檢察官,透露自家AV女優在搭乘台北捷運時遭到噁男猥褻,卻遭「不起訴」讓她相當不滿,再次引發熱議。

米砂昨(23)日晚間在IG發文,怒罵「台灣的檢察官真是太噁心了」,並表示自家的AV女優去年(2021年)年底,在台北捷運搭乘手扶梯時,被一名陌生男子將「精液」射在身上,更透露該男子並非第一次犯案,因此對該名男子提出告訴;不料,檢察官最後卻以「被害女性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不予以起訴」,讓米砂氣炸,怒問「這到底是什麼判決?」。

不過,米砂隨後便刪除貼文,透露自己聽到該事件後很生氣,便發文替當事人出氣,但當事人不想再被討論,因此選擇將文章刪除,直言自己還是很不爽,「希望惡人有惡報」。

此文章發佈後,秒速引發網友熱議,但也有不少人提出質疑,律師吳俊達表示,希望Misa能公佈「不起訴處分書」,並要米砂指出,處分書中哪裡寫到「因為告訴人是AV女優,故本案不予起訴」,讓大家公評,亦直言「不起訴處分」提到「職業」,並不表示「不起訴是因為職業的關係」,希望不要自己「補腦」。

【更多的米砂追蹤米砂IG吧!】

米砂透露自家女優被猥褻。   圖:翻攝自米砂IG(@misa72600)

律師吳俊達對米砂的說法提出質疑。   圖:翻攝自吳俊達FB(@吳俊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