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長相甜美、可愛,個性也十分活潑,最初因穿「短裙」至大同高中教課而爆紅,成為「最知名的英文老師」,後來加入「反骨男孩」後,更是深受粉絲喜愛。近日,艾瑞絲在新影片中示範「2022七種高跟鞋穿搭」,再度引發熱議。 

日前,艾瑞絲在自己的頻道上架新影片,內容是示範「2022七種高跟鞋穿搭」,影片中,她脫到只剩「內在美」,更是挑戰「一鏡到底」換衣,在鏡頭前穿搭衣服,露出平坦的小腹、修長的逆天美腿,好身材一覽無遺。

影片上架後,艾瑞絲的圈內好友打趣表示「終於掌握流量密碼」,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這系列太犯規」、「頻道走向正確」、「唯一看完全程的穿搭影片」,大讚艾瑞絲的身材完美,不論穿什麼都好看。

【更多的艾瑞絲追蹤艾瑞絲IG吧!影片看這裡!】

艾瑞絲上架新影片,脱到只剩「內在美」。   圖:翻攝自艾瑞絲YT(@Aries艾瑞絲)

艾瑞絲亦在IG曬出照片。   圖:翻攝自艾瑞絲IG(@aries_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