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因性格直率、搞笑又毒舌的風格,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昨(3)日她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曾說「男友是美國現役空軍,身材很普通」,導致被一名網友留言批評,使她為此發文回應。

丹妮婊姐昨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PODCAST的節目評論,只見圖中的網友寫下「不用一直強調國際新聞很重要」…等評論,最後痛批婊姐在節目中說「自己男友是美國空軍,但身材普通」,該網友氣憤表示「身材平庸就不配做軍人嗎?」,直指丹妮婊姐在「數落」男友。

不過,特別讓人注意的是,雖然整篇留言都在批評婊姐的言論,最後卻「神反轉」給了5顆星,並表示「因為你的講評真的太幽默了」,讓婊姐看了也傻眼,直呼「比我還髮夾彎,到底愛我還恨我啦」。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IG吧!】

丹妮婊姐回應。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dannybeeech)

丹妮婊姐「辣評」遭罵,結局卻神反轉。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dannybee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