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21)日出席「2022黨務幹部共識營」,諷刺「國民黨應該改名為內鬥黨」,並砲轟現在就在想2024年大選的人都是黨內敗類。對此,民進黨北市中山大同選區議員擬參選人顏若芳表示,希望朱立倫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如果是自己要選2024就大聲說出來,不要自我放棄,更不要從過去的「正常倫」變成「雙面倫」。

對於朱立倫諷刺國民黨是內鬥黨,以及砲轟「現在就在想2024的人都是黨內敗類」,顏若芳今天批評,朱立倫既然看到自己黨內不團結的問題,就要學習帶人先帶心,好好地跟黨內溝通,怎麼可以透過鏡頭大罵自己同仁是黨內敗類,何況,「最想要重返2024執政不正是你朱立倫嗎?」

顏若芳指出,國民黨已經背離民意、遠離台灣人民很久,在面對許多中國的打壓,「不僅不敢為台灣說話,反而跟中國同一個鼻孔出氣」,而面對國家利益考量,也只會為了反對而反對,完全不在乎什麼才是對台灣真正好的事情,只為了政黨利益、個人政治考量。

顏若芳說,看到國民黨會這樣子實在不會令人意外,因為連過去的朱立倫,都打臉現在的朱立倫,這樣怎麼得到人民信任?她強調,希望朱立倫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如果是自己要選2024就大聲說出來,不要當「雙面倫」,用「只許自己選2024,他人若要與我爭則是敗類」的雙面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