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留美國遭通緝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緊咬總統蔡英文在1984年未完成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博士論文,未正式取得博士學位。而英國倫敦大學日前發布聲明,表示蔡英文確實有取得博士學位,但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及彭文正等人仍不斷質疑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韋鈞在10日發出蔡英文的論文連結,表示不到兩個禮拜,論文下載次數就超過5000次,並嗆,「鄭正鈐委員找不到嗎?」彭文正看到後回擊,這是蔡英文2019年送進來的的「personal copy」,自稱1984年畢業,2019年才有論文送進LSE,在此之前,連論文編號有沒有,「這是正常的流程嗎?LSE幫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罕見發表正式聲明,強調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鄭正鈐在9日仍與台大教授賀德芬在國會殿堂召開記者會,彭文正也跨海視訊參加,共同指稱倫敦大學造假。

身為蔡英文LSE學弟的黃韋鈞在臉書表示,「身為LSE的碩士,找自己學校圖書館收藏的論文只是基本工,感謝『鄭正鈐們』,蔡總統博士論文這個月在倫敦政經學院圖書館的下載爆量,不到兩個禮拜就超過5000次,還在持續上升中,直接戳破有人說找不到蔡英文總統的論文的謊言。」並在留言區附上蔡英文的論文連結。最後他還點名鄭正鈐,「鄭正鈐委員找不到嗎?我來找給你,還不收服務費唷!」

彭文正看到後在臉書回擊,LSE幫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在早前LSE的圖書館網站中明確標明,這是蔡英文2019年送進來的的「personal copy」。自稱1984年畢業,2019年才有論文送進LSE,在此之前,連論文編號有沒有,「這是正常的流程嗎?」

彭文正透過視訊參與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博士學位詐欺國際記者會。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