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大學近日罕見發表正式聲明,強調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未料,不斷緊咬蔡英文學位和論文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與名嘴彭文正等人,今(9)日仍在立院召開記者會譴責倫敦大學。國民黨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日甚至宣布,將與彭文正聯手舉辦蔡英文論文「速還真」大賽,並公布若獲得最高人氣者的大獎,可與他和彭文正(待回台後)共進晚餐。

張亞中在去年12月22日曾召開蔡英文論文「速還真」記者會,帶著關刀跑到民進黨中央黨部,並在25日在凱道視訊連線彭文正,要求蔡英文說明論文真相。

張亞中今日又透過臉書表示,他和彭文正將舉辦「速還真」 藝文大賽,在2月底於大安森林公園,透過庶民藝文才藝方式,追討蔡英文論文真相,獲選的表演者可在2月26日當天上台演出,同時也將舉辦投票。

張亞中公布大賽獎項,若最終以最多人氣獎獲勝者,第一名可與彭文正(待回台後)及他共進晚餐,以及價值等同10000元獎品;第二名可獲得價值等同5000元獎品
;第三名則獲得價值2000元獎品。

對於彭文正等人仍不願接受倫敦大學校方澄清,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9)日無奈表示,總統府及校方已多次證明蔡總統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博士學位。不願意面對真相的,是彭文正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