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知名的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去年7月才宣布與老婆Amber登記結婚,並在本月21日上架兩人的新房裝潢開箱影片。未料,不過三日,24日傳出震撼消息,「台南Josh」的表姊、律師陳宇安在「巴毛律師混酥團」粉專臉書公開新房慘況,並透露Josh遭老婆家暴毆打。

事件起因,Josh的老婆Amber先是於23日深夜在IG限時動態PO出協尋文,「請問整天都找不到人可以報警嗎,很急...但網路好像說滿24小時才能報警,但如果出什麼事也不知道怎麼辦」、「我要死了我還是找不到他」,許多網友好奇,是不是Josh失蹤了,頓時在PTT等社群掀起討論。

不過,狀況至24日早上出現變化,律師陳宇安透過「巴毛律師混酥團」粉專PO文表示,「我表弟台南Josh沒有失蹤,我舅舅昨晚接他回家,至於發生什麼事情之後我想大家陸陸續續會知道」,最後並意有所指的表示,「而我想女方心知肚明發生什麼事,也心知肚明我表弟根本沒有失蹤」。另一方面,Josh也於早上透過IG限時動態報平安。

時至晚上8點半,陳宇安再度貼文,並公開多達11張圖片,文中直接痛批Amber,「夫妻吵架很正常,我也不知道你們夫妻之間到底什麼問題,但是把家裡砸成這樣,在家裡到處寫死字,還毆打我弟這就不太正常了吧」,透露Josh遭老婆Amber家暴。

此外,陳宇安公開的照片就是Josh和Amber同居的房子內部照片,才剛透過影片開箱的新家,頓時滿目瘡痍,Josh的衣物還有窗簾都被剪刀剪破、電視螢幕出現凹陷和擦痕,櫃子和衣物等雜物散落一地,牆上、窗簾、電磁爐都被用紅筆寫了「死」、「死媽寶」等字。

不僅如此,陳宇安還公開Amber傳給Josh的訊息,訊息中甚至暗示「我剛剛出去電磁爐燒水沒關耶,狗狗會被燒到嗎?」暗示要傷害寵物狗,陳宇安透露,Amber還不斷傳訊息到家庭群組辱罵她的大舅、大舅媽,還暗示要跳樓,甚至半夜十二點半到她舅舅家踹門,大喊大叫,叫他們把Josh交出來,她痛批Amber故意發限時動態,「妳從頭到尾都知道我弟在哪裡吧,上網發限動是演給誰看」。

由於Amber在陳宇安公開房屋內部慘況前,還發了限時動態強調自己胃出血,正在等待住院,陳宇安毫不留情回嗆,「妳胃出血是踹門踹太大力嗎,之後還陸續有兩台車經過下來按電鈴,按了就跑,不要說跟你沒關係」。陳宇安也公開Josh的人身安全狀況,指出他已在員警陪同下返家拿衣服,發現Amber不但把大門密碼改了還把他衣服都剪破。

陳宇安圖片中還附上醫院驗傷單,在驗傷單中紀錄了Josh遭Amber徒手毆打及拿東西砸傷,頸部、左上背、左髖部、左前臂都有受傷。

最後,陳宇安說,24日回去台南後就要成為Josh的委任律師,之後就不能評論案情了,所以趕快趁現在說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