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知名的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驚傳遭新婚不久的老婆Amber家暴,震驚粉絲。Amber今(25)日稍早公開道歉,承認個人一直以來有情緒控管問題,表示會接受建議積極就醫,同時,也透過限時動態澄清網友散布有關Josh的謠言。

「台南Josh」遭家暴事件曝光,讓許多粉絲訝異,由Josh的律師表姊陳宇安在臉書粉專所公布的照片可看出,Josh的衣物被剪爛,新家的窗簾和諸多傢俱也被破壞,雜物散落一地,Josh被家暴的原因,也隨之曝光,陳宇安透露,「因為我舅舅問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她就爆了」。

Amber今早在IG以及個人臉書公開道歉,承認一直有情緒控管的問題,卻始終不敢面對,先生之前也和她提過是否要一起尋求幫助,但無奈近日過於忙碌,直到1/23爆發後,才讓她知道自己真的該面對醫療協助;她強調,不會拿疾病來當擋箭牌,未來也會聽從親友的建議積極就醫。

此外,今日有網友在PTT等社群傳布一張LINE截圖,截圖中指出「男生想與前女友復合,剛剛結婚不久就要提離婚,所以才有吵架推及(擠)家暴事件發生」,甚至直指Josh躲回家避不見面,女生才會崩潰,還將炮口指向Josh表姊故意爆料。Amber也於限時動態澄清流言,強調「所有網路上非我們雙方授權提供的資訊都不是事實,Josh絕對沒有做出任何對婚姻不忠的行為,請大家不要誤信」。

Amber於IG限時動態澄清有關Josh的流言。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