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邱澤合作拍攝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去年12月10日雙方驚喜宣布結婚,不過婚後相當低調。日前許瑋甯在IG曬出3張疑似是老公邱澤的視角照片,吸引12萬網友按讚朝聖,敲碗2人的同框照。

許瑋甯昨(3)日在IG貼出3張美照,照片中她穿著黑色上衣,配上中長捲髮站在窗戶旁,只見陽光灑落在她頭頂,她則沒表情看向鏡頭。另外,她還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也是由他人掌鏡的照片,並附上一顆愛心。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猜測是邱澤拍的,紛紛直呼「美麗幸福的邱太太終於出現了」、「你老公什麼時候也能露個臉」、「嫂子終於出來了」、「現在才發現妳跟邱澤真的有夫妻臉」、「老公視角嗎?」

事實上,許瑋甯去年5月初出席《當男人戀愛時》慶功記者會時,才坦言和攝影師劉又年和平分開,而如今她和邱澤甜蜜宣布結婚消息後,也讓大批喜愛他們的粉絲獻上祝福。

許瑋甯昨(3)日在IG曬出疑似是老公邱澤掌鏡的美照。   圖:翻攝自IG/anno8o7